无为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“守查保”第三次专项行动风险会商会

发布日期:2022-06-27 16:12 来源:无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(知识产权局) 作者:李长银 浏览次数:

    6月23日下午,无为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“守底线、查隐患、保安全”专项行动第三次风险会商会,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再明确、再部署、再推进。

    会上,食品相关股室通报了近期专项行动进展情况、平台录入情况、风险排查情况、案件查办情况、信息报送情况等,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,分析研判了各环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及当前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,对无为市局食品生产环节执法平台规范录入和维护工作“手机APP”使用率和“整改报告”上传率工作,食品流通环节风险分级覆盖率工作,“守查保”风险隐患线索排查率和处置率进了重点的分析,研判出下一步改进的方向。

    无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吴刚在会议上强调,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,强化政治担当,以“四个最严”要求,持续拓展工作深度和广度,全面开展食品安全全领域、全链条隐患排查;要不断加大案源线索收集,推进行刑衔接,以“零容忍”的态度,从严从快立案查处违法犯罪行为;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,丰富宣传形式,充分展示专项行动成效和举措,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