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健食品科普宣传“乡村行”携手关爱留守儿童

发布日期:2023-06-01 16:55 来源: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:刘畅 浏览次数:

    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,积极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,提升农村留守老人及儿童的食品安全意识。6月1日,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方村街道举办了“保健食品科普宣传‘乡村行’携手关爱留守儿童”文艺节目,辖区内14个村、社区的留守儿童参与了此次活动。
    此次活动创新了形式,以文艺节目+主题咨询台的方式,吸引了众多老人及儿童参与进来。“真过瘾,在家门口,就能欣赏到这么丰富的节目,又给我们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,我为你们点赞!”6月1日,在文艺节目上,来自方村街道斗村的王磊对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!活动结束后,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还看望、慰问了部分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,并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盒。
    今年以来,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不断丰富市场监管工作宣传形式,创新宣传载体,多角度、全方位加大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安全宣传,有效构筑重点群体安全屏障。
    食品质量,样样连着民生;食品安全,件件关乎民情。下一步,镜湖区局将继续努力,筑起食品安全的牢线,以高标准、高服务的态度,持续担当百姓舌尖的“守护神”。